星垂平野_fox

最盛大的浪漫是终其一生的专注。 ​​​​

cheer

  头疼的厉害,点了根烟狠狠的吸上一大口,往椅背上一靠,吐出一团烟雾透着朦胧半眯着眼看着床上蜷缩的一团。
  除了褐色的头顶邹阳整个人都窝在了被里,也不嫌捂得慌。
 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间挤进来,打在凌乱的地板上。祁文亥回想着他们怎么就成了这么个地步,一时失了神烟灰忘了弹,掉落在腿上,惊得他“哎呦”一声,赶忙跳起来弹开灰掐了烟。
  昨儿七夕戒指都买好了要给女友一个惊喜,可本来好好的女友却转眼把他给甩了,毫无预兆的转眼间他就进了黑名单成了前任,心里苦闷委屈的要死要活。
  寝室其他几个出去包宿的包宿,陪女友的陪女友,巧着剩邹阳一个人没事,怀着委屈拉着邹阳就是酒吧一顿喝什么真心话也就兜不住的往外跑,喝完了唱k他似乎还唱了两遍青藏高原,之后……醒来他们已经睡在一块了。
  挠挠头暗叹着喝酒误事,而床上的邹阳已经醒了,默不作声的盯着着祁文亥表情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。
  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息,“那个……我、我给你买点药了,床头呢。”祁文亥心里头是愧疚,兄弟陪着自己喝酒自己却干了什么事阿!一双眼睛看哪里都觉得闹挺,只能在眼眶里僵硬乱转。
  邹阳皱着眉头,扭头翻了翻床头一袋子药。“不就是睡了吗,你整那出干什么,被艹的也不是你。”虽然他这么随意的说着,实际上他拿药的手都是抖得。
  “你可别这么说。你说!你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。”祁文亥在邹阳没醒的时候在外头乱逛了不知多久,最后却也断了跑路的念头,好好的把药买回来守着人醒过来,任凭处分。
  邹阳掀被下床,身上都是昨夜留下的疯狂痕迹,祁文亥赶忙别过头更是心里头骂自己畜生。
  邹阳懒得开口继续说什么。祁文亥一个心里愧疚他的呗。正好顺了他的心思,以后还不得供着他。闷着火是心里头不痛快也是因为祁文亥的别扭劲。要不是自己愿意,他能睡成?左右现在睡也睡了,瞄了这么久的人不可能再让他跑了?

评论

热度(1)